热带所召开科研院所作风学风建设大讨论座谈会

2022年4月8日,热带所在珠三角预警中心517会议室召开科研院所作风学风建设专题讨论会,各科研团队科长、首席和青年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气象科研院所作风学风建设大讨论的通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大家围绕学风作风展开了激烈讨论。

各团队首席、科长分享各自科研经验,如何适应新的研究方向和工作团队、克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鼓励年轻科研人员珍惜时间认真努力,找准方向深入研究,不畏困难和挑战。青年科研人员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进展,提出科研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困惑。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为热带所的管理和发展建言献策。

邓涛副所长认真听取各位科研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在科研人员的共同参与下,继续推动热带所的作风和学风建设。同时鼓励科研人员集智攻关、团结协作,潜心科学研究,追求真理,勇攀高峰。

(热带所龙雨青报道)

作者:www.itmm.org.cn   编辑:www.itmm.org.cn   来源:www.itmm.org.cn   时间:2022/4/13 11:19:38   点击率: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