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所党总支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热带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张璐瑶摄影

11月29日,热带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党总支胡胜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建党百年的成就和经验、新时期的主要任务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鼓励全体人员在学习中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科技自立自强,让科技创新激扬澎湃动力,推动气象现代化再上新台阶。党总支邓华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建党百年中的四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以及奋斗百年的宝贵经验。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感想,作为科技工作者,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坚持科技创新,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热带所黄龄报道)

作者:www.itmm.org.cn   编辑:www.itmm.org.cn   来源:www.itmm.org.cn   时间:2021/12/1 22:00:55   点击率:2197